疯叶🍁

上个账号被封了…

微博:什么都啃

来日方长 3

(不小心删了,重发😂)



中午的太阳十分猛烈,李马克刚走进李帝努的办公室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落地窗的窗帘给拉上。他家少爷虽说只是个社长,上头还有个理事长的爹,可理事长已经放权只是挂着理事长的名称,所以李帝努也算是公司的掌铊人了。


等到暗灰色的纱织窗帘把阳光统统给遮挡住后,李马克才转过身脸目无情地向躺坐在沙发上,一脸悠闲的男人禀报事务。


“还有少爷,这是您让我去调查,关于罗渽民父母的债务情况”


将文件袋递给了李帝努,对方暼了一眼后就接过了。李马克非常有眼力地站在一旁以便回答李帝努接下来可能会问的问题。比如…



“马克啊…五年前原本欠下的一亿,怎么可能一夜之间就清完了?这,不就很奇怪吗?”



李帝努漫不经心地翻阅着被李马克精心装订好,这厚厚一叠的纸张都是有关罗父罗母五年前因为生意失败而欠下的债务资料,零零散散加起来总共有十亿韩元。



可奇怪的就是在,这么庞大的数目竟然在一夜之间就还清了,那些投资及赞助商也不再追债。而李马克查过五年前他们的户口确实收到了钱,金额也对上了罗父罗母所欠下的,日期也那么刚好是罗渽民认罪入狱的前几天。


但他们哪来的钱还债?生意失败,他们连房子车子都卖了还有土地,也凑不到十亿,亲朋好友都是墙头草,躲都来不及了怎么还会借钱给他们?这些钱难道是大风刮来的吗?



“我去查过了债务者所收回的钱确实来自罗渽民父母的瑞士银行银行户口,金钱出入记录却被销毁了,如果深入调查就要到瑞士本部去…”


“马克啊,有些事情要从另一方面入手”


将资料扔回给李马克,李帝努似笑非笑地盯着天花板,纯白色的天花板是他办公室里除了深色系以外唯一的颜色,原本是打算换了可盯着它,心情总能平复下来,就是搁着了。


李帝努不是傻瓜,这一切分明就是阴谋论,他直觉告诉他,这莫名出现的十亿和罗渽民当年所犯下的罪有着巨大的牵扯。


“少爷的意思是…”


李马克歪着头表示不明白。


“去查一查他们…不,罗渽民身边可以调动这么庞大金钱的人,那人的身份肯定不一样,他身边每个人的底细都给我查个底朝天”


李马克点点头,转身离开去执行他家少爷给他的任务。李帝努修长的手指飞快地转动着圆珠笔,空闲的另一只手则拉开抽屉把一份类似文件的东西拿了出来。


文件的第一面有着密密麻麻的文字,右上角则有张的大头照,里头的人也不过二十几的少年,看着镜头笑得面如春风。李帝努紧绷着脸,看着那人的样子,手上的圆珠笔措不及防地就被他给丢到地上去。


“真是碍眼…”


语气一如既往的讥讽和涼薄。


如果罗渽民在场肯定会认出照片里的主人公。


正是他的好友,黄仁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渽民,你就住这里先吧,虽然小了些也偏僻,但胜在清静,左邻右舍也挺友好的”


黄仁俊想帮着罗渽民搬行李,但才发现人家刚出狱,只有一个行李包,能有什么家当?好在他早早把罗渽民的生活用品给准备好了,而且新房子里头什么都有了,真的还缺什么的话他就再给罗渽民买


“仁俊呐谢谢你准备了这么多”


罗渽民环顾着房子里的景象,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内心是十分感激黄仁俊给他找的房子。


这房子虽然只有50多平方米,但房子采光很好,卫生也没有问题,连床单和热水壶这种用品也有。玄关进来就是客厅,客厅的小角落被隔绝出来当作小厨房,客厅的左手边是干湿分隔的卫生间,右手边则是卧室。


不大不小的公寓对身无分文而且孤身一人的罗渽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有什么需要再和我说,我有事要回画廊了,抱歉,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吗?”


“我只是进去五年,不是与世隔绝了,你放心走吧”


笑着将黄仁俊给推出门口,待房子只剩下罗渽民一个人的时候,寂静得连呼吸声也听得见。这时候的他忽然有点想念起他的狱友钟辰乐,那个话多开朗且乐观的…却被人以伤人罪名而锒铛入狱,不过还有几个月就能出狱了。



也对,人不可貌相,钟辰乐也说过罗渽民的长相怎么看也只是软萌萌的桃子,就算是,也是纵火犯,少女芳心纵火犯。



“叮咚!叮咚!”


急促又响亮的门铃声把还在回忆着的罗渽民给拉回现实,他有些疑惑毕竟才搬进来不到一个小时会有谁来?难道是黄仁俊遗漏了什么东西或者什么话没说吗?


他快步地走到玄关,因为没有安装猫眼的关系,所以罗渽民只能打开门查看是谁。


对方依旧是一身黑色西装的装扮,裁剪简约大方的西装将他优越比例的身材给展现出来,被西装裤包裹住的大长腿正有一下没一下地踢着罗渽民家的铁门,踢完后还要一脸嫌弃。


“怎么?看你样子似乎很失望?因为来的人不是黄仁俊么?”


李帝努讥讽地看着罗渽民,每一个字从他嘴里吐出来总是那么的不留情面。


而罗渽民虽然与他交集不多却也习惯了。


“请问您有什么事?”


“你就打算这样和我说话?”


李帝努冲着罗渽民挑眉,后者愣了一下才意识到,他们两人隔着铁门,并且还有陌生人频繁进过的走廊。罗渽民皱着眉头,他实在不想开门给李帝努进来,可他有事情要问清楚。


比如说,奶奶的手术事情是不是他帮的忙。


不让自己假释却又帮奶奶安排手术…李帝努到底有什么目的?


















评论(2)

热度(53)